【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斯克查︰繼續買人 曼聯羅致辛祖華拉尼

發佈時間: 2021/07/30

多年未能重奪英超冠軍的曼聯,早前先後落實羅致英格蘭翼鋒查頓辛祖和法國中堅華拉尼兩名具分量球星,但領隊蘇斯克查表明仍未滿足,稱會繼續於轉會市場有所動作。

曼聯繼早前由多蒙特以7,300萬鎊轉會費羅致查頓辛祖後,再從皇家馬德里以4,200萬鎊收購華拉尼,陣容令球迷期待。曼聯於周三季前賽以2:2和賓福特後,已與球會續約3年的蘇斯克查表明仍會繼續買人︰「我很高興可以得到辛祖和華拉尼加盟,他們是世上最佳鋒將和中堅之一。這證明球會十分有野心,他們二人能大大提升球隊實力。我認為球隊在夏天轉會大門關閉前,還有一些動作。此外,一些上季被借出去的球員,今季也以更佳狀態回來,一些外借協議亦在安排中。」

早前有傳在馬德里體育會效力的英格蘭右閘捷比亞有意重返英超加盟曼聯,轉會費為1,800萬鎊,據報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

隊友游說普巴留隊

另外,曼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的合約只餘一年,巴黎聖日耳門欲乘虛而入,據報曼聯不介意聽取報價,價位是4,500萬鎊。有消息指曼聯球員仍在游說普巴留隊,並希望同胞華拉尼加盟後能起到說服作用。

至於英格蘭前鋒拉舒福特已歸隊,將與蘇斯克查開會商討是否做手術治療肩膀傷勢,預料10月之前都無法上陣。

美術:鄧建威